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13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5-30
  • 名       称: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赴延安新材料产业园区开展金融服务进企业座谈会
  • 文       号: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赴延安新材料产业园区开展金融服务进企业座谈会

近日,为了解延安新材料产业园区涉外企业发展情况、金融外汇政策支持情况,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会同人民银行延安市中心支行、延安银保监分局、延安市宝塔区金融工作中心一行赴延安新材料产业园开展金融服务进园区进企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了解了延安新材料产业园区的发展运营情况、园区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汇率风险管理情况以及企业融资需求和困难等。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企业介绍,并针对企业融资遇到的困难及对外汇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逐一进行了回应和讲解,同时,向企业宣讲了近期出台的一系列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

结合座谈情况,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将围绕企业融资需求,指导银行为企业量身定制多元化金融外汇服务,帮助企业树立汇率中性意识,提升汇率风险管理策略,增强企业经营稳健性,通过党员联系、主动对接、精准服务,切实做到“一企一策”,为企业纾困解难。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