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13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5-23
  • 名       称:
    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局务会
  • 文       号:
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局务会

近日,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魏艳艳副局长组织召开局务会,研究审议相关内控制度,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任务,外汇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审议了4项内控制度,全体参会人员对制度制定依据、内容进行逐条讨论,确定修改意见,并原则审议通过制度。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魏艳艳副局长对近期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内部管理。继续细化相关内控制度,严格执行现行内控制度,规范各项权力运行,强化日常监督。二是加强研究能力。提升研究质量,加强成果转化,深化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制度。三是加强与分局沟通。积极承担、参与分局重点工作项目,推动辖区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