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11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国际收支统计与结售汇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5-05
  • 名       称:
    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深入企业开展非金融企业国际收支申报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深入企业开展非金融企业国际收支申报调研

为详细深入了解企业关于涉外业务和数据报送等相关情况,近日,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非金融企业直接申报调研小组深入商洛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开展非金融企业国际收支申报现场调研。

前期,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已向企业下发制度文件和调研问卷,调研组与企业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现场解答了企业问卷填报疑问,并向企业详细讲解了国际收支统计意义、统计原则、直接申报业务及会计记账的关系等具体内容,同时也向企业进行了汇率风险管理相关政策宣传,进一步培育企业汇率风险中性意识,并鼓励企业通过人民币进行跨境结算,有效规避汇率风险。

此次现场调研,使企业全面了解了直接申报工作对提升国际收支统计监测水平的重要意义,确保辖区非金融企业顺利纳入国际收支申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