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08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3-28
  • 名       称: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召开局务会安排部署全年工作
  • 文       号: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召开局务会安排部署全年工作

2022年3月4日,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局务会,局长、副局长及外汇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2022年总、分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1年安康市外汇管理和跨境人民币工作,并对2022年安康市外汇管理工作进行了研究及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认真贯彻落实总、分局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夯实党建和业务融合基础,持续推进各项便利化政策的实施,不断优化外汇营商环境,大力推动县域银行金融机构布局结售汇网点,较好地满足了各外汇主体外汇金融服务的需求,为辖区涉外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2年,辖区跨境金融工作面临愈加复杂严峻的形势任务。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目标、更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一是要坚定信心,正视挑战,切实增强支持涉外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不利因素,坚持稳中求进,把握好宏观政策与微观金融支持的结合点,找准优化服务、防控风险的平衡点,不断增强工作前瞻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要精心谋划,迅速行动,着力推进以提升银行内控管理水平、提升外汇服务质效、提升中小微涉外企业融资规模、提升人民群众用汇满意度为主要内容的跨境金融提升工程,为辖区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外汇金融环境。三是要一体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要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开展支部联建活动等,深学笃用,实现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合、双促进。要建立健全各项内控制度,加强制度执行力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外汇管理干部队伍。

会议还对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2022年党支部联学联建、党员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