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08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3-28
  • 名       称: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局务会
  • 文       号: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局务会

近日,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局务会,学习贯彻2022年中国人民银行工作会议暨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和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外汇管理工作。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局长康建平同志参加会议,副局长何久庆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科室负责人分析深刻剖析了2021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介绍了2022年外汇管理工作思路,明确了落实方向与措施,科室其他成员分析了工作中的优劣势,为做好今年延安外汇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康建平局长在会上对外汇管理工作提出了八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要有信心。信心来源于中支党委的高度重视,来源于优秀的团队,来源于团队内部的人员结构。二是要有思路,思路决定出路。通过“党建+”,明确加号后面的重点和方向,找准创新突破口。三是工作要有重点。基础工作标准化、流程化,重点工作着重发力,创新工作竭尽全力。四是要有特色。争取今年外汇管理工作有所创新,做出延安特色。五是要有能力。能力是最核心的竞争力。研究分析能力是前提条件,核查检查能力是重要保障,党建与业务融合的能力是突破口。六是要有反馈。反馈是沟通的过程,沟通是一种生产力。加大与上级单位、主管领导的沟通,方向一致,工作事半功倍。七是要有贡献。平衡好家庭与工作的关系,做对家庭、单位都有贡献的人。八是要有创新。要明确创新的思路、方法、措施,做到全流程化管理。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