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07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检查与法律适用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3-28
  • 名       称:
    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与渭南市公安局签署合作协议
  • 文       号:
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与渭南市公安局签署合作协议

为加强外汇市场监管,完善地方跨部门工作机制,近日,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与渭南市公安局签署合作协议,举行了“渭南汇警协作情报导侦工作站”揭牌仪式,并就双方具体合作事项进行座谈。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副局长常晓光、外汇管理科全体人员,渭南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少飞、经侦支队队长王伟及各支队业务骨干出席参加活动。

渭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介绍了协作情报导侦工作站建设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加强汇警合作达成了做好学习培训、开发实战工具以及形成专业合力等三方面协作意向,渭南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少飞从丰富培训形式、拓展合作空间、加强联合作战提出三点希望。

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副局长常晓光作总结发言,感谢渭南市公安局近年来对外汇局工作的大力支持,相信在双方高度重视下,渭南汇警协作情报导侦工作机制将会发挥更大更重要的作用,形成震慑打击金融领域违法犯罪的合力,为维护辖区金融安全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支持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与渭南市公安局将坚持平等互助、合作共赢、高效尽责、安全保密的合作原则,以“反地下钱庄、反跨境洗钱、反跨境赌博、反虚假贸易、反骗汇骗贷、反跨境恐怖融资”等外汇领域“六反”案件为主要内容,开展信息共享、线索及案件移送、案件协作、情报研判和宣传培训等全方位深度合作,发挥监管合力,严厉打击外汇领域违法违规交易行为,不断提升渭南辖区外汇领域违法犯罪办案效率和打击效果,维护渭南辖区经济金融安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