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06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3-14
  • 名       称:
    外汇局杨凌支局积极推动辖区银行服务水平上台阶
  • 文       号:
外汇局杨凌支局积极推动辖区银行服务水平上台阶

新春伊始,外汇局杨凌支局积极行动,对辖区外汇业务经办银行开展走访,督促各银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出发点,切实解决涉外主体“急难愁盼”问题,提高辖区金融外汇服务水平。
  在走访过程中,外汇局杨凌支局要求各银行积极改进工作作风,立足服务辖区实体经济发展,在提升跨境金融服务上下功夫。一是要积极利用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等金融科技手段,缓解杨凌进出口企业资金需求压力。二是主动开展汇率避险宣传,引导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有效帮助企业应对汇率风险。各银行要注重拓展“首办户”,力争实现更多企业汇率避险业务零的突破。三是要强化服务群众意识,切实按照便利化政策办理各项外汇业务。对不常见、不常办的外汇业务,要加强与外汇局沟通,严禁简单推诿拒绝。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