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05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2-28
  • 名       称:
    外汇局杨凌支局克服疫情困难助企纾困
  • 文       号:
外汇局杨凌支局克服疫情困难助企纾困

近日,麦肯食品(杨凌)有限责任公司发来感谢信,对外汇局杨凌支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克服困难为其快速办理跨境融资业务表示感谢。

2021年12月末麦肯食品(杨凌)有限责任公司因厂房建设急需借入一笔外债资金,但该公司财务人员受防疫管控影响,往来外汇局杨凌支局办理业务非常不便。获知情况后,外汇局杨凌支局扎实践行“金融为民”理念,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细致、耐心指导该企业逐项完成外债签约备案申请资料准备工作。同时,开辟外汇业务办理“绿色通道”,为企业快速办结了外债签约备案业务,畅通了企业跨境人民币融资渠道,有效支持了企业建设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