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016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构职责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7
  • 名       称:
    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指导交通银行汉中分行开通外汇业务
  • 文       号:
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指导交通银行汉中分行开通外汇业务

近日,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局领导会见交通银行汉中分行领导一行,双方就交通银行汉中分行开通外汇业务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通银行汉中分行领导介绍了单位总体情况和外汇业务开通筹备情况,并表示交通银行汉中分行将严格遵守外汇管理各项法律法规,依法合规经营,主动发挥优势,积极支持汉中市涉外经济发展。  

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局领导介绍了汉中市经济金融发展概况,对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来汉中设立分支机构表示欢迎,并表示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将切实做好新设机构开业前辅导培训和协调服务工作,希望交通银行汉中分行关注汉中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市场化原则,切实防范各类金融风险,把握好业务拓展与稳健经营的关系,为汉中市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