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40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2-27
  • 名       称:
    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外汇政策直通车”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外汇政策直通车”活动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外汇政策直通车”活动,切实提升汉中市外汇业务便利化水平,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了“外汇政策面对面”宣传接待日活动,将外汇管理科办公室设为接待室,接待时间为每周五下午。接待日活动坚持“谁接待、谁负责”原则,对来访的市场主体进行政策答疑。对所有来访者反映的问题,做好记录并出具答复意见。同时,多渠道联动搭建便民问答直通车。要求辖内金融机构设立“外汇政策宣传员”岗位,开展政策宣传、咨询答疑等工作;对外公布“外汇政策直通车”市民信箱及咨询电话,并梳理汇总市场主体政策咨询、意见建议、投诉举报等信息反馈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此外,要求辖内金融机构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市场主体介绍各单位特色跨境金融服务,积极引导市场主体合理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拓宽投融资渠道、降低经营成本,提升汇率风险管理水平。

“学党史办实事·外汇政策直通车”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外汇政策宣传效果,调动了外汇管理业务人员的积极性,畅通了沟通渠道,解决了市场主体的实际困难,有力支持了汉中市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