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38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2-13
  • 名       称:
    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积极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积极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联合辖内金融机构在铜川市中心地段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台、展板,发放宣传海报、折页,着重宣传宪法、民法典中与老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论述和条款,向群众普及外汇管理政策法规及非法金融活动的危害性和典型手法,积极引导社会公众树立诚信守法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5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参与群众的法治意识,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