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38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国际收支统计与结售汇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2-13
  • 名       称: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国际收支统计直接申报现场核查
  • 文       号: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国际收支统计直接申报现场核查

为进一步规范辖内直接申报主体国际收支统计申报业务,近日,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对辖内陕西安塞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国际收支统计直接申报业务进行了现场核查。

在现场核查过程中,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严格遵循现场核查工作流程。通过现场调阅该银行内控制度及直接申报表单数据等相关资料,对该银行国际收支统计直接申报各类业务和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进行了核查。核查结束后,与该银行就现场核查结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针对银行在执行政策中存在的疑惑,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核查人员进行了逐一解答,同时,对其国际收支统计直接申报业务进行了培训和指导。

此次现场核查有助于推进延安市辖内直接申报工作合规化,促进辖内国际收支直接申报业务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