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35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1-11
  • 名       称:
    外汇局陕西省分局举办2021年外汇管理业务第三次联合培训
  • 文       号:
外汇局陕西省分局举办2021年外汇管理业务第三次联合培训

为提高辖区外汇管理从业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根据分局年度培训计划安排,近日,外汇局陕西省分局举办2021年外汇管理业务第三次联合培训。本次联合培训采取现场培训和远程培训相结合的形式,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副局长李学武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讲话分局国际收支处、经常项目管理处、资本项目管理处及陕西省各中心支局、杨凌支局分管局领导、外汇管理科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100余人参加。

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业务人员和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办公室信息科相关同志,就《出口信用保险稳外贸政策解读》以及《政务信息工作交流》进行培训。分局国际收支处、经常项目管理处、资本项目管理处负责人、业务骨干系统解读了各业务条线的政策制度、业务知识、操作规程和研究方法等内容。为及时掌握培训效果,全面了解参训人员的培训需求和建议,外汇局陕西省分局精心设置了相关测试和满意度调查问卷,得到了辖区各中心支局(支局)的积极反馈。根据匿名评价,参训对象对于本次培训的总体满意度为95%,对12个培训项目评价为“非常满意”的占比达到92.64%。

次联合培训节奏紧凑、内容丰富、紧贴履职,加深了全省外汇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对总分局政策业务要求和履职要点的认识理解,有助于培训人员解放思想、补短强弱、有效履职,更好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好服务陕西涉外经济发展,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