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35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1-08
  • 名       称: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举办“规避汇率风险 依法诚信营商”线上培训班
  • 文       号: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举办“规避汇率风险 依法诚信营商”线上培训班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提升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水平”活动,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帮助企业增强风险防控意识、熟练掌握规避汇率风险方法,近日,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组织举办了“规避汇率风险 依法诚信营商”线上培训班。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培训方式,便利企业、银行,本次培训班依托腾讯会议app,结合服务企业、联系银行微信群,高效利用线上交流平台,取得较好效果。

培训会上,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邀请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专家和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专家讲授了《双向波动下的汇率风险中性管理及避险产品》《汇率风险中性管理及普惠产品》等课程,分析了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介绍了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和常用避险工具,推介了银行有关金融外汇产品。最后,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工作人员安排部署了2021年诚信兴商活动有关事项。

辖内涉外企业和银行近60人参加培训,通过此次培训企业对汇率风险有了进一步认识,搭建了银企对接机制,强化了诚信营商理念,助力延安涉外经济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