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31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9-26
  • 名       称:
    外汇局杨凌支局积极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杨凌支局积极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为深入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切实优化辖区外汇市场营商环境,促进涉外企业诚信合规高质量发展,近日,外汇局杨凌支局联合辖区银行开展以“诚信经营、合规用汇”为主题的诚信兴商街头宣传活动,进一步向辖区社会公众普及外汇政策知识。

活动现场,外汇局杨凌支局宣传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和外汇知识手册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开展外汇知识宣传,“一对一”向群众普及最新外汇政策、用汇常识,告知真实合理用汇渠道,提示地下钱庄、跨境赌博、网络炒汇等违法违规外汇交易的风险。对群众咨询的外汇业务问题,宣传人员耐心细致、逐一解答,并强调诚信经营、合法合规用汇的重要性。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市场主体合规用汇和守法经营的意识,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外汇市场氛围,为建设杨凌辖区诚信营商环境和防范非法跨境金融活动风险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