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31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9-26
  • 名       称:
    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赴外贸企业开展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赴外贸企业开展调研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制度和“1+3+N”联学联建联帮工作机制相关要求,近日,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副局长带领外汇管理科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一行4人赴辖内镇安、柞水两县的外贸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一行先后深入商洛某服装有限公司、镇安某科技有限公司及陕西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通过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参观生产车间等,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受疫情影响、就业用工、进出口业务及贸易融资需求等情况,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和说明,并向企业宣讲了近期出台的一系列外汇便利化政策和央行货币政策工具。同时,根据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制度要求,将陕西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确定为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党员联系服务对象,与其建立了联系沟通机制,方便为其提供精准服务。

调研走访中,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副局长指出,在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异常严峻和复杂的形势下,企业要结合自身生产经营特点,建立并完善汇率风险防范机制,实现利益最大化。希望企业在遇到外汇业务问题时,主动加强与外汇局的沟通,以保证对外贸易顺利开展。同时,要求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服务群众意识,主动作为,积极与两县区域内企业对接,让企业充分了解、熟悉、享受各项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共同推进辖区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