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30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9-22
  • 名       称: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深入银行一线开展外汇业务政策培训
  • 文       号: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深入银行一线开展外汇业务政策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经常项目外汇管理,提高外汇政策传导的及时性和针对性,促进银行提升外汇服务质量和办理货物贸易外汇业务合规性,近日,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对建行宝鸡分行交易银行部国际结算团队全体人员进行了经常项目外汇管理政策培训。

本次培训会重点分析了当前货物贸易外汇收支面临的复杂多变形势,解读了《经常项目外汇指引(2020年版)》出台的背景及主要特点,就目前货物贸易外汇管理业务要点等方面进行细致系统地讲解与梳理。培训涵盖货物贸易基础业务、最新政策法规框架、风险业务解析、常见问题解答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帮助银行业务人员熟悉掌握相关政策法规,准确解读传导外汇政策要求。

本次培训加深了银行外汇业务从业人员对经常项目外汇管理政策的认识,提升了银行外汇业务从业人员的合规经营意识,有利于提高银行外汇业务办理水平,为辖区涉外市场主体提供优质外汇金融服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