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28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8-23
  • 名       称:
    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对辖内银行进行约见谈话
  • 文       号:
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对辖内银行进行约见谈话

近日,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就内控制度制定等相关问题对辖内一家银行进行约见谈话。

会上,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向该银行详细介绍了本次约见谈话的原因、目的,通报了该银行内控制度问题整改不到位、整改报告提交超时限、国际收支统计间接申报差错多等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人员业务培训,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二是明确内控部门管理模式,设定专人专岗,畅通沟通渠道;三是加强制度学习,认真落实外汇管理政策;四是确保整改到位,杜绝相似问题再次发生。

该银行负责人表示将针对提出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到位,加强相关人员培训,积极沟通交流,确保合规开展各项外汇业务,为辖区涉汇主体提供优质服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