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260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7-26
  • 名       称:
    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外汇管理科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支部间党建工作交流沟通,近日,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党支部联合人民银行渭南市中心支行支付结算科党支部、中国银行渭南分行营业部党支部赴商洛市商州区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重走红军路,参观商洛县委县政府纪念馆,聆听英雄战斗事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牢记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一心爱党、一生为党,赓续红色血脉、担当历史使命,用实际行动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全体党员干部在红色教育基地展厅观看了专题片《商洛,1946》,了解1946年解放战争开始后,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商洛浴血奋战、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

全体党员参观了商洛红色革命历史展厅、爱国主义教育展厅、国防教育展厅和政治体检中心,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历史资料图片,了解方志敏、江姐、焦裕禄、孔繁森等无数先烈和时代楷模的感人故事。回望红军在商洛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现场重温的红色精神净化了所有党员的心灵,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作为地方服务经济金融的重要力量,也将始终贯彻党的中心思想,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践行金融服务为民初心,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服务好渭南涉外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