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258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7-26
  • 名       称: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开展红色金融主题教育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开展红色金融主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局长带领党员干部前往刚挂牌成立的中国人民银行党校红色金融现场教学基地(陕甘宁边区银行纪念馆),开展红色金融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陕甘宁边区银行纪念馆,聆听了陕甘宁边区银行名誉馆长、人民银行延安市中心支行退休干部魏协武同志作的党课辅导。魏协武同志从奇特的七角五分光华商店代价券、货币交换所、农村贷款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歌等三个方面对边区银行情况进行了讲授,使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老一辈金融从业者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体会了边区银行在促进边区工农业生产发展和繁荣商业贸易、解决财政困难、支援革命战争作出的卓越贡献。

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深化了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成效,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