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23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30
  • 名       称:
    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积极落实旁听庭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 文       号:
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积极落实旁听庭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为认真落实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要求,加强日常学法和以案释法,提高工作人员法治意识和法治工作水平,近期,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局长参加了中共汉中市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的汉中市2021年度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

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于年初制定了本单位工作人员年度旁听庭审活动计划并积极组织落实,并将旁听庭审活动纳入学习宪法、法治建设、普法宣传、依法行政的重要内容。通过网上观看庭审视频或到法院现场旁听等形式,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和法治工作水平不断提高,为良好履职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