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23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28
  • 名       称:
    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组织辖内涉外企业参加“稳外贸政策及汇率避险策略”宣讲推介会
  • 文       号:
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组织辖内涉外企业参加“稳外贸政策及汇率避险策略”宣讲推介会

为落实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开展的“学党史提升汇率风险管理水平”主题实践活动,近日,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组织辖内10余家涉外企业前往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参加了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举办的“稳外贸政策及汇率避险策略”宣讲推介会。

会上,由陕西省商务厅、人民银行西安分行、中国工商银行相关专家针对陕西稳外贸配套措施、汇率避险、跨境人民币政策以及跨境金融服务分别进行了精彩宣介和讲授,讲授内容贴近辖内涉外企业实际需求,渭南参会企业感受深刻,对使用人民币跨境结算,运用避险金融产品等有了进一步认识。

今后,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将协调渭南市商务局共同将类似形式的产品推介会议持续化、常态化,同时,指导银行加强与企业对接,引导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