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23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28
  • 名       称: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近日,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分管副局长带领工行延安分行和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党员干部赴辖区黄陵县涉外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陕西某林农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刚成立的外贸企业,主营苹果出口,至今货款未收回。某(延安)市场推广及冷库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投资企业,属于延安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外贸结算量在辖内靠前,近年来人民币在其出口结算中使用比例不断攀升。通过调研,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全面了解了两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情况、各项便利化措施落地情况、企业面临困难及政策诉求等,并向企业给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建议。同时,向企业宣讲了“汇率风险中性”理念,介绍了避险案例,开展了应对汇率波动风险问卷调查。

下一步,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将持续深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与涉外企业沟通联系,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辖区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