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22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28
  • 名       称:
    外汇局杨凌支局组织召开“学党史办实事 提升汇率风险管理水平”业务培训暨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座谈会
  • 文       号:
外汇局杨凌支局组织召开“学党史办实事 提升汇率风险管理水平”业务培训暨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座谈会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帮助杨凌辖区涉外企业增强汇率风险防控意识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近日外汇局杨凌支局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提升汇率风险管理水平”业务培训暨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座谈会。辖区16家涉外重点企业负责人、中行陕西省分行金融市场部及人民银行杨凌支行货币信贷科业务骨干、外汇局杨凌支局外汇管理科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外汇局杨凌支局外汇业务负责人介绍了国际市场环境对我国外汇市场的影响,建议企业秉持风险中性理念,积极采取汇率风险管控措施,运用相关产品降低汇率波动风险。外汇局杨凌支局特邀中行陕西省分行金融市场部经理等3位专家就汇率风险管理模式、汇率避险产品运用、规避汇率风险的成功案例以及贸易融资产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剖析,人民银行杨凌支行货币信贷科业务骨干讲解跨境人民币在对外结算过程中的优点,引导企业以正确理念选择适合自身实际的汇率风险管理措施。培训结束后,各参会企业围绕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及融资、外汇政策传导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通过本次培训,辖区涉外企业的汇率风险管理意识和对避险工具的了解程度得到进一步提升下一步,外汇局杨凌支局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主动作为,为市场主体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外汇服务效率和水平,助力辖区涉外经济稳步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