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22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28
  • 名       称:
    外汇局杨凌支局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银行机构座谈会
  • 文       号:
外汇局杨凌支局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银行机构座谈会

近日,外汇局杨凌支局组织召开外汇业务经办银行座谈会,传达部署总分局近期重点工作,分析研究辖区外汇业务工作。人民银行杨凌支行党组成员、副行长,外汇管理科全体人员及辖区4家外汇业务经办银行分管副行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总分局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银行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切实保障各项外汇业务平稳运行。持续强化外汇金融衍生产品宣传和使用,正确引导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协同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技术指导。辖区各外汇业务经办银行分管副行长汇报了上半年业务开展情况,以及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分析查找是否存在“不会办、不敢办、不好办、不愿办”等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想法及思路。

下一阶段,外汇局杨凌支局将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辖区涉外经济发展中存在的弱项及短板,勇于担当作为,为杨凌涉外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