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22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28
  • 名       称:
    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外汇管理工作推进会
  • 文       号:
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外汇管理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促进铜川市外汇业务合规发展,提升辖内个人外汇业务服务质量和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水平,规范银行国际收支统计申报,近日,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组织辖内商业银行召开外汇管理工作推进会。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副局长、外汇管理科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外汇局陕西省分局近期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商业银行进一步优化外汇服务,提高外汇业务便利化水平。同时,根据分局关于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提升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水平”主题实践活动相关安排,对商业银行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摸清企业当前急需解决的主要困难和突出问题;二是深入开展企业汇率避险政策宣传,着力把汇率风险中性理念传导到位;三是为企业提供合适的外汇衍生产品,帮助企业减少损失;四是坚持防风险与优服务相结合,要求各商业银行将提升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水平与贯彻落实稳企业保就业等金融外汇政策紧密结合。

会议还就提升银行国际收支统计申报数据质量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针对服务贸易重点难点业务开展了讨论。

下一步,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将持续指导辖内银行,积极担当、主动作为,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助推辖内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