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22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21
  • 名       称:
    外汇局杨凌支局扎实为企业办实事、出实招
  • 文       号:
外汇局杨凌支局扎实为企业办实事、出实招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外汇局杨凌支局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理念,远程指导企业办理了1笔外债签约登记业务,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某世界500强种业公司在杨凌投资设立分公司。近日,该分公司因生产建设需要,急需办理外债签约登记业务,但公司业务经办人员常驻上海,往来杨凌较为不便。了解到企业实际困难后,外汇局杨凌支局第一时间通过电话,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沟通,指导企业可选择通过登陆外汇局政务服务网上办理系统或邮寄相关资料的方式办理登记业务,并对两种办理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企业结合自身实际,选择通过邮寄相关资料成功办理了1笔外债签约登记业务。事后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外汇局灵活对待企业特殊情况,高效办理企业外汇业务,真正解决了企业实际困难。

    下一步,外汇局杨凌支局将走进企业,继续做好辖区外汇管理政策传导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积极为涉外企业办好事、办实事,切实将党史教育成果转化为金融为民的务实举措。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