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22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21
  • 名       称: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赴延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赴延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近日,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延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延安制药)开展调研活动,并与延安制药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

座谈会上,延安制药财务总监详细介绍了延安制药的生产经营情况、现存贷款情况,并提出了相关政策诉求。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向延安制药宣讲了汇率风险中性理念,详细介绍了3个避险案例,并就延安制药的政策诉求进行了指导和建议。

座谈结束后,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和延安制药开展了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延安制药发展史。延安制药的前身是创建于1938年的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八路军制药厂,曾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做出过特殊贡献。学习延安制药的发展史,有助于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事业的了解,促进其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