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21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21
  • 名       称: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举办2021年外汇业务培训班
  • 文       号: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举办2021年外汇业务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宝鸡市银行和外贸企业相关知识及外汇业务政策水平,有效应对人民币汇率波动风险,提升企业应用汇率避险工具能力,服务全市涉外经济发展,近日,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建设银行宝鸡分行联合组织举办了2021年外汇业务培训班。辖内各银行外汇业务人员及涉外企业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从与外贸企业发展息息相关的外汇政策及系统操作出发,详尽解答了企业在日常业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介绍了企业分类管理、现场核查及相关操作实务,引导企业合法经营合规经营;通过讲解企业出口退税业务及汇率风险管理,让企业了解汇率避险工具。同时,深入解读资本项目外汇业务政策,指导银行和企业准确理解和执行资本项目业务政策新规,提升涉外主体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各类便利化政策落地实施。

通过本次培训,全方位多角度帮助银行、企业熟悉掌握了相关政策法规,切实提升了银行真实性审核管理水平以及企业业务操作水平,为宝鸡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