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20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国际收支统计与结售汇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15
  • 名       称: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召开重点外贸企业外汇政策专题辅导暨直接申报培训会
  • 文       号: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召开重点外贸企业外汇政策专题辅导暨直接申报培训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非金融企业对外金融资产负债及交易申报工作,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政策动态,正确理解政策内涵,准确把握政策导向,近日,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了重点外贸企业外汇政策专题辅导暨直接申报培训会。陕西东岭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深入解读了《对外金融资产负债及交易统计制度(企业版)》,分别从企业进行直接申报对于国际收支统计及宏观分析的重要意义、直接申报制度框架、各表统计内容、指标解释及填报要求做了全面讲解,为后期非金融企业直接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涉外企业及时了解了相关外汇管理政策,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办理外汇业务的合规意识,对促进宝鸡市外汇业务顺利开展起到积极作用。下一步,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将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多部门协同合作,切实解决外贸企业实际困难,全力帮扶辖区外贸企业,助力宝鸡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