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19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09
  • 名       称:
    外汇局陕西省分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4次局务会
  • 文       号:
外汇局陕西省分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4次局务会

6月3日下午,李学武副局长主持召开外汇局陕西省分局2021年第4次局务会,分局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分局各科长及分行外事处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务院“放管服”改革会议精神、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第五十一次会议精神和赵一德省长在全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分局各处和分行外事处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领会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总分行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将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与金融外汇主责主业相结合,进一步提升能力、推动工作。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分局相关制度文件。会议要求制度文件起草部门充分吸纳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按照工作流程会签后印发执行

会议全面分析了2021年外汇管理业务考核指标变动情况,结合总局考核指标调整,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及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工作相关事项。会议认为,总局高度重视外汇管理业务考核工作,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及时调整考核指标是推动工作、狠抓落实的重要手段。会议要求,分局各处要按照总局考核指标,一揽子考量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目标,将责任细化到岗、落实到人,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实现分局考核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进一步做好2021年外汇金融各项工作要做到“五个持续”。一是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目标。继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总行总局决策部署,认真梳理辖区“放管服”项目清单,持续推动任务落实,切实改善辖区营商环境。二是持续推进跨境金融创新专项行动。把“四扩大两可控”跨境金融创新专项行动作为弥补陕西涉外经济发展不足短板的重要抓手,把银行、企业的业务需求作为业务创新的突破口,深入研究、积极请示,扩大创新行动成效。三是持续落实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制度。及时根据各处室人员调整情况,进行联系企业的再选取再分配,切实服务好产业链供应链长、抗风险能力弱的企业,提升政策传导和扶持的精准性。四是持续抓好岗位目标责任体系的落实。把岗位目标责任体系落实与业务考核指标挂钩、与党风廉政建设挂钩、与干部职工日常管理挂钩,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推进“支部大家庭+党员小家庭”建设,提升权力的制衡性和职工的幸福感。五是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总局要求和分行部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为着力点,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