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18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5-24
  • 名       称:
    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成功举办外汇政策宣讲暨外汇产品推介会
  • 文       号:
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成功举办外汇政策宣讲暨外汇产品推介会

近日,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渭南市商务局、交通银行渭南分行联合举办了以“学党史、践行动、办实事、促发展”为主题的外汇政策宣讲暨外汇产品推介会,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政策宣讲渭南市涉外重点企业业务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共计50人参加会议。

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副局长系统分析了渭南市当前外贸面临的复杂形势,希望外贸企业积极咨询、加强运用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努力提高市场竞争力;要求银行了解企业关注企业,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主动服务辖区涉外企业渭南市涉外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渭南市商务局分析了自去年疫情以来外贸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解读了相关的外贸支持政策,希望企业用好用活相关外贸政策。

推介会还邀请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国际部业务人员就基础国际结算产品、国际业务线上产品以及汇率风险中性管理进行了专业授课。授课内容贴近企业实际需求,受到与会企业的热烈欢迎。

会上,两家代表企业就外汇政策了解程度、外汇避险工具运用情况以及银行“量身打造”融资避险策略支持企业发展成效等方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开启了渭南市“银企政局沟通交流的新起点,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将切实推动此类政策解读、产品推介持续化、常态化,全力推动渭南市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