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17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5-10
  • 名       称:
    外汇局杨凌支局局长一行赴辖区涉外重点企业开展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杨凌支局局长一行赴辖区涉外重点企业开展调研

为全面了解辖区涉外重点企业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近日,人民银行杨凌支行党组书记、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杨凌支局局长会同杨凌示范区国际合作局局长前往陕西纺织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纺织有限公司是杨凌辖区一家民营企业,主营布匹、成衣等出口业务,产品出口至泰国、马来西亚、孟加拉等29个国家和地区,未来将进一步拓展塔吉克斯坦等中亚国家纺织品市场。

调研座谈中,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对外贸易现状进行了介绍,外汇局杨凌支局局长详细询问企业在资金需求、对外结算等方面的困难,征求企业对人民银行、外汇局做好信贷扶持、外汇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及时反馈对外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外汇局杨凌支局将及时跟进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结合最新金融外汇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