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16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5-10
  • 名       称:
    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走访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走访活动

为做好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工作,为外贸企业提供精准化沟通对接、专业化金融支持、特色化银企合作、便利化外汇服务,近日,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副局长带队赴陕西省某药业集团开展调研,人民银行汉中市中心支行跨境办、中国银行汉中分行、工商银行汉中分行、建设银行汉中分行等单位负责人及业务主管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负责人解读了最新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分析了近期外汇形势,向企业推介了外汇局陕西省分局最新制作的汇率避险及贸易融资手册。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近期生产经营、贸易融资、跨境人民币、汇率避险工具使用等情况。参会银行逐一解答了企业提出问题,并表示将尽快解决企业的相关诉求。

最后,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副局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银行要认真落实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为企业提供优质外汇金融产品及服务;二是各银行要高度重视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三是外汇管理部门要积极引导企业,打破思维定式,用活用好最新的便利化政策措施,最大程度帮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

通过此次面对面银政企座谈,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指导辖区银行有效解决了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促进辖区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