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164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5-06
  • 名       称:
    “坚守初心使命 发扬延安精神”——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深入中国银行延安分行开展党建共建联学活动
  • 文       号:
“坚守初心使命 发扬延安精神”——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深入中国银行延安分行开展党建共建联学活动

近日,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党员干部深入中国银行延安分行开展以“坚守初心使命 发扬延安精神”为主题的党建共建联学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书中的《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和《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等文章,并达成共识:作为党员干部,应当始终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肩负优化延安营商环境的使命,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在延安时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及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

此次活动通过联学共建促进党的基层建设,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和中国银行延安分行将以党建共建引领业务、学党史增信力行,增强党领导下的金融事业的信心,更好服务延安涉外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