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09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3-25
  • 名       称:
    外汇局榆林市中心支局赴榆佳工业园区开展外汇政策宣传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榆林市中心支局赴榆佳工业园区开展外汇政策宣传活动

    为有效推进外汇政策普及,提高企业和个人对外汇知识的了解程度,近日,外汇局榆林市中心支局组织人员前往榆佳工业园区开展外汇知识和外汇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宣传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并针对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个人外汇业务方面的问题答疑解惑,同时根据近年来总局通报的违法违规问题,重点提示社会公众网络炒汇属于非法行为,提醒大家通过正规渠道投资理财,自觉抵制高收益诱惑。

    宣传人员前往园区出口企业开展“政策宣讲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活动,以《外汇管理条例》和有关外汇管理法规政策为宣传切入点,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目前外汇金融政策、外汇金融产品和汇率避险方式等进行宣传讲解。通过与企业的面对面宣讲,帮助经营主体进一步了解与企业涉外业务密切相关的外汇政策法规,引导经营主体依法合规办理外汇业务,提高企业防范汇率风险意识和从业人员的外汇管理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