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09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3-25
  • 名       称:
    外汇局杨凌支局赴杨凌综合保税区开展调研工作
  • 文       号:
外汇局杨凌支局赴杨凌综合保税区开展调研工作

近日,国务院批复设立陕西杨凌综合保税区,全国唯一农业特色的综合保税区正式落户杨凌。为全面掌握陕西杨凌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情况,了解综保区金融外汇政策需求,人民银行杨凌支行党组书记、行长,外汇局杨凌支局局长刘芬茹带领杨凌支局及杨凌支行货币信贷与调统科、会计国库科业务骨干赴杨凌综合保税区进行实地调研工作。

刘芬茹局长一行在杨凌综保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综保区建设现场实地了解综保区建设工作进度、整体规划。随后和杨凌示范区自贸办主任苏亚文进行了座谈。苏亚文主任详细介绍了杨凌综保区的战略定位、功能定位、产业规划和地方配套政策,就融资、本外币合一账户、农业保险等实际需求与调研组进行了讨论,并希望外汇局对综保区内企业提供更好的外汇服务和政策指导。刘芬茹局长在座谈中表示,杨凌综保区自申建以来杨凌支局一直予以高度关注,及时对接上级局解决杨凌综保区存在的外汇管理政策问题。下一阶段,杨凌支局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综保区建设,积极争取各项金融外汇便利化试点政策,加强金融与外汇政策政策传导,引导辖区金融机构及时对接入区企业需求,做好金融服务,在打造杨凌对外开放新高地上当主力、挑重担,为杨凌示范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更好履行“全面推进农业领域国际合作交流、打造‘一带一路’现代农业国际合作中心、推动上合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建设”的国家使命贡献金融外汇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