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08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3-25
  • 名       称: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开展“3·15”外汇知识宣传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开展“3·15”外汇知识宣传活动

近日,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在安康市“3·15”宣传活动中设立站点,开展外汇业务知识和外汇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工作人员在现场摆放醒目的横幅,向群众派发宣传折页等资料,解读最新外汇便利化政策,揭示地下钱庄、跨境赌博和非法网络炒汇的危害性。同时,针对广大居民普遍关注的个人用汇便利化额度等知识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普及了个人用汇常识,提醒居民警惕外汇业务中的风险误区,增强了居民守法合规用汇意识,提升了群众对非法金融外汇活动的防范鉴别能力。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将把外汇宣传工作为一项日常的、可持续性的工作,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和线下各种宣传平台,精准解读外汇政策法规,正确引导社会公众预期,为外汇管理服务工作营造更加良好的履职环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