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012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构职责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1-14
  • 名       称:
    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文       号:
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长安喜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系统总结了2020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科学部署了2021年经济工作,思想深邃、立意高远,举旗定向、催人奋进,对于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门红”具有重要意义,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要将传达、学习和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近期的重要工作抓实、抓细,切实从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2021年经济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准确把握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紧抓发展机遇,做实做细各项外汇管理工作,靠前服务,为促进辖区涉外经济健康发展作出基层外汇管理部门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