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1-00011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构职责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1-14
  • 名       称: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组织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文       号: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组织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全面总结了2020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经济形势,重点部署了2021年经济工作,对于做好2021年经济金融和外汇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通过集中学习,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全体职工对当前经济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2021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有了更准确把握。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年工作中要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目标为指引,更好地执行国家金融外汇政策,严格履行工作职责,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