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324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2-28
  • 名       称: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争创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争创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日前人民银行安康市中心支行外汇管理科党支部与辖内石泉县支行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 争创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原文,促进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人民银行安康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副局长吴魁同志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讲授题为“党员干部要敢担当、能担当、会担当”的专题党课。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赴石泉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教育活动,在石泉红军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对石泉县“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的现场调研,了解政策落实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最后,人民银行安康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副局长吴魁同志要求相关金融机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各项政策用好用实,使政策更好惠及辖区市场主体。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