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320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构职责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2-22
  • 名       称: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宪法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思想深邃,立意高远,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12月3日上午,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联合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及建设银行宝鸡分行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活动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主题,通过银行LED屏滚动播放各类宪法宣传标语,在营业网点内播放各类宪法宣传短片等多种形式,让客户在办理业务的间隙,观看了解宪法精神,同时摆放宣传横幅及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宪法宣传彩页,宣传讲解宪法知识以及外汇政策法规,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法者,天下之程式也,万事之仪表也”,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更多的群众了解宪法基础知识,帮助群众了解外汇非法买卖、非法网络炒汇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以及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