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310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构职责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2-14
  • 名       称:
    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诚信经营保稳定,合规用汇促发展”动员会
  • 文       号:
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诚信经营保稳定,合规用汇促发展”动员会

为更好落实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关于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有关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活动高质量开展,近日,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组织辖内银行开展了以“诚信经营保稳定,合规用汇促发展”为主题的动员会,介绍2020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重点内容,并对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际收支、经常项目、资本项目等外汇管理相关政策法规,梳理了疫情防控期间外汇政策绿色通道业务流程,并将《民法典》中关于民事活动平等、自愿、公平、诚信等基本原则贯穿于此次宣传中。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要求金融机构积极向公众宣传金融外汇知识,尤其是涉及公众切身利益的相关政策,促进客户自我保护意识提升,杜绝违规分拆、非法换汇等行为。

本次动员会提高了辖内银行外汇从业人员综合素质,为宣传活动开展奠定了良好开端。同时,为渭南市辖区银行从业人员持续发挥社会责任,营造外汇市场诚信营商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