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29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2-07
  • 名       称:
    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局长带队赴重点联系企业开展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局长带队赴重点联系企业开展调研

近日,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局长带队赴重点联系企业陕西齿轮有限公司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局长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企业2020年以来生产经营、进出口业务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历年经营、内外贸、生产用工情况。

在了解到该企业近期经外汇局、人民银行多次协调,辖区某银行为企业授信5000万元情况后,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局长指出,今年以来金融外汇管理等方面先后出台了多项便利化政策,人民银行、外汇局作为稳企业保就业的牵头机构,一是要带动全行各部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稳企业保就业工作;二是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综合精准施策,切实将银企对接工作推向深入;三是要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增强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获得感,让辖区更多的外贸企业留下来、活下来;四是外贸企业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实施内外贸双循环发展战略,在想方设法积极扩大海外市场的同时,加强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合作,主动开拓国内市场,积极消除国际贸易摩擦企业外贸出口造成的影响。

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人民银行汉中市中心支行办公室、货币信贷科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