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23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9-28
  • 名       称: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完成辖内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地情况现场核查
  • 文       号: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完成辖内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地情况现场核查

近期,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先后对辖内四家银行落实执行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情况开展了现场核查。核查组听取了银行自查情况汇报,查阅了银行相关文件制度和操作规程,调阅了银行相关业务凭证资料,检查了银行对外汇管理政策培训学习记录,交流了解了业务经办人员对外汇便利化政策熟悉程度。

通过紧张高效的现场工作,核查组全面了解掌握了各银行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实情况,并就核查发现问题向各银行分管行领导及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反馈。

下一步,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将围绕核查发现主要问题,督促各银行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整改,更好落实各项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助力辖内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