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232
  • 分       类:
    新闻报道  资本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9-28
  • 名       称:
    外汇局咸阳市中心支局办理咸阳市首笔境内企业境外上市登记业务
  • 文       号:
外汇局咸阳市中心支局办理咸阳市首笔境内企业境外上市登记业务

近日,外汇局咸阳市中心支局成功为辖内企业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理境内公司境外上市登记业务,这是咸阳市首笔境内公司境外上市登记业务。

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辖区重点联系企业之一,在前期党员大走访时已表达了通过境外H股增发募集资金的需求。外汇局咸阳市中心支局面对新情况新问题,持续与企业保持联系,及时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在外汇局陕西省分局的指导下和外汇局上海市分局的帮助下,为企业办理登记业务,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有效发挥了外汇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