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20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8-31
  • 名       称:
    人民银行安康市中心支行外汇管理科党支部组织开展家风教育党日活动
  • 文       号:
人民银行安康市中心支行外汇管理科党支部组织开展家风教育党日活动

近日,人民银行安康市中心支行外汇管理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团员赴安康市家风馆,开展“树立家国情怀,创建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以“爱国、诚信、守法、勤劳、质朴”为行为规范的中华民族优秀家庭文化熏陶。

安康家风馆内容分为“家国情怀”“家范流芳”“当世镜鉴”和“德耀金州”四个单元,以图文、展品和新媒体等形式,集中展示了毛泽东、朱德、周恩来、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良好治家风范;诸葛亮、杨震等中国历史名人的家风家教;安康市本土汉阴县沈氏、白河县黄氏、岚皋县杜氏、汉滨区谢氏等优秀家风家训。展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全体党员带进了生动感人的家风、家教、家规课堂,感受到良好家风对于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强大推动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体会了“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的深刻含义,大家表示将从优秀家风中汲取道德力量,培育优良家风,涵养良好家教,以幸福和谐家庭氛围为更好履职提供不竭精神动力,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