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19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8-17
  • 名       称:
    外汇局杨凌支局举办自贸区外汇主办银行业务培训会
  • 文       号:
外汇局杨凌支局举办自贸区外汇主办银行业务培训会

根据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关工作部署,近日外汇局杨凌支局组织召开杨凌自贸片区外汇主办银行业务培训会。人民银行杨凌支行党组成员、副行长彭雁出席会议并开班讲话,杨凌自贸片区内银行、自贸区入区企业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会标志着杨凌辖区自贸区外汇服务主办银行制度已全面启动,这一工作机制将进一步促进杨凌自贸片区内银行全面了解并充分利用最新改革创新政策更好地服务杨凌自贸片区实体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