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18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8-17
  • 名       称:
    人民银行渭南市中心支行外汇管理科党支部、支付结算科党支部与中国银行渭南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共赴渭华起义馆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 文       号:
人民银行渭南市中心支行外汇管理科党支部、支付结算科党支部与中国银行渭南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共赴渭华起义馆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拓展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共同促进业务发展,近日,人民银行渭南市中心支行外汇管理科党支部联合支付结算科党支部中国银行渭南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前往红色教育基地——渭华起义馆,开展了“支部共建守初心,互学共赢担使命”党建共建活动。

首先,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渭华起义馆陈列大厅和西北工农革命军司令部旧址,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一段段感人的革命事迹,使大家重温了那段革命岁月的艰苦卓绝,深深地被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为革命奉献一切的崇高精神所打动。

    面对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郑重宣誓,在外汇管理科科长董蓉的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大家绕纪念碑一周,瞻仰碑文,追思先烈。

    最后,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党员同志们来到天留山山庄,一起参观祖国新农村建设下的新面貌,参观中大家相互交谈了扶贫工作中的深切感触,互相学习了对帮扶对象的举措,现场交流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交谈中,针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外汇业务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就在以后的工作中多沟通、多交流、共发展达成共识。

为期半天的党建共建活动结束了,大家收获颇多,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此次活动使得三个支部融洽了关系,互相学习了工作业务,加深了交流互动,在今后工作中,携手共促渭南市外汇业务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