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180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构职责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8-10
  • 名       称: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积极做好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
  • 文       号: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积极做好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

为落实“六保”“六稳”工作要求,更好发挥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作用,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主动对接金融机构满足企业融资需求,积极帮助涉外企业纾困减负。

今年5月份以来,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利用涉外企业“大走访”活动,联合人行安康中支货币信贷部门,先后赴辖内13家涉外重点企业调查走访,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存在困难,宣传人民银行支持涉农、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金融政策工具,积极帮助企业对接相关银行,精准对接企业融资需求,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下一步,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将继续配合做好银行与有融资需求外贸企业的对接工作,并持续跟踪掌握对接效果,督促金融机构加强融资支持,确保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惠及更多辖内涉外企业。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